• 水泥砂漿防水劑,壁癌處理
  • 壁癌,水泥防水劑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壁癌DIY

服務項目 : 壁癌DIY

壁癌DIY簡介:

您家已是陳年老房屋?壁癌的情形已經越來越嚴重?想自己動手DIY除壁癌?幾乎每戶住家的牆壁,時間久了都會出現像發霉的現象,變黃或變黑、變綠,也就是一般所稱的「壁癌」。現在自己可動手DIY抗壁癌,省錢經濟有法寶!壁癌初期如不處理,根治就更費力。壁癌因它容易擴散,並不容易根治。其實初期的壁癌通常面積不大,因此許多人都不管它,這時期壁癌DIY最輕鬆。而後來,隨著牆內濕氣的溢滲,牆面開始剝落,壁癌範圍就愈來愈大,反而需要花更多的時間跟金錢來處理。

現在民眾欲壁癌DIY有最佳的小幫手:樂土LOTOS。樂土LOTOS多效能防水粉是採用成功大學的專利技術經授權製得。它是巧妙地利用台灣地區淤泥獨特的化學性質,並應用奈米黏土先進技術,而加以改質,成為創新的複合材料,為目前常使用的壁癌DIY材料。其兼具無機黏土的耐候性和有機分子的厭水性。因此,無論水泥基材及高分子樹脂都能與其充分融合,進而提昇兩類材料的各種性能與功能。

樂土LOTOS多效能防水粉之主要應用:

  1. 水泥基的防水建材:可添加於水泥砂漿,各種預拌砂漿及泡沫混凝土。(壁癌DIY為添加量為水泥用量的10~20%)
  2. 高分子樹脂:可添加於彈性水泥,強化其抗水解、抗裂與抗老化性能。另可添加於批土與水性水泥漆,節省其用料並增加緻密性、防潮防污、防霉。(壁癌DIY添加量為水泥漆用量的5~20%)
  3. 可製成透氣防水隔熱三合一的捲材,應用於屋頂與牆面。只要掌握抗壁癌DIY秘訣,處理有壁癌現象的牆面時,不論面積的大小,一定要除霉、防水還有再抗鹼,才能徹底解決壁癌問題。過去有不少壁癌DIY的消費者,因沒有完整進行這些步驟,於是花了錢卻仍無法解決問題。樂土LOTOS環保綠建材,消費者只須依指示操作,就能輕鬆對抗壁癌DIY、維護您優良的居住空間品質。

欲瞭解更多壁癌DIY相關資訊,請上昶閎科技官網:http://www.techome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