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水泥砂漿防水劑,壁癌處理
  • 壁癌,水泥防水劑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水泥防水粉

服務項目 : 水泥防水粉

水泥防水粉簡介:

樂土Lotos是台灣專業水泥防水粉/水泥防水添加劑的產品製造廠商,公司致力於泥作建材製造、營建剩餘土資源再生利用與開發,累積超過10年經驗,合作客戶遍佈國內外大大小小營造商/裝潢裝修公司,所研發製造的多效能水泥防水粉產品符合CNS3763水泥防水劑,TAF認證實驗室檢標準外,其水泥防水粉原料取材於水庫淤泥,更能兼顧環境保護、永續發展。

樂土Lotos多效能水泥防水粉的原理是改善水泥粉磨效果或增強防水、改善性能,使其水泥砂漿層具有防水、防潮、抗白華及預防壁癌的作用。其中水泥防水粉加入乾拌水泥砂後,可用於磁磚填縫泥及抿石子時使用。

水泥防水添加劑特點在於,水泥本身不具備防滲漏之特性,一般要施作防水層,才能避免在下雨時使室內漏水、潮濕。但很多防水層不具備透氣效果,使水氣在牆壁結構中無法散去,滋生黴菌、長壁癌。但自水庫淤泥研發改質的水泥防水粉,具備透氣特性,且適合台灣高溫潮濕多雨氣候,因此適合作為防水建材使用,可降低壁癌問題。

水泥防水添加劑的應用並不只侷限於單一用途,樂土Lotos多效能水泥防水粉適用於各種新建造及水泥粗胚層修繕、透氣防水塗料之水泥砂漿層或是室內外牆壁、頂樓地坪、浴室、磁磚及窗框隙縫填補之防水工程使用,此外更能達到防水、防潮、防漏、抗白華及預防壁癌等功效。

公司提供水泥防水粉/水泥防水添加劑產品的諮詢服務,水泥防水粉系列產品選擇多元,如果您有任何防水需求,或正在尋求壁癌處理、亦或是需要新的合作供應商,我們都能提供您完善的解決方案。

聯絡我們
樂土Lotos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techome.com.tw/

欲了解更多水泥防水粉,請參考樂土官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