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水泥砂漿防水劑,壁癌處理
  • 壁癌,水泥防水劑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水泥盆

服務項目 : 水泥盆

水泥盆、水泥盆模具diy簡介:

種植多肉植物,總是需要準備一個水泥盆/水泥花盆,透過簡樸的水泥質感才能襯托出植物的美。可作為水泥盆模具製作與DIY用途的樂土模泥,是添加樂土防水粉之乾拌水泥砂,可以準確地製作出符合您心中所想的完美盆器。我們是一個重視環保、永續發展的水泥添加劑的產品製造廠商,讓我們一起完成您心中最完美的水泥盆器。

樂土Lotos產品項目包括水泥添加劑、水泥砂漿添加劑、水泥砂漿防水劑、房屋修繕建材、房屋裝修建材、防水修繕材料、壁癌修補、壁癌DIY、壁癌漆、水泥防水添加劑、水泥防水劑、水泥防水粉、水泥質感、水泥質感漆、水泥粉光塗料、清水模塗料、仿清水模塗料、工業風水泥漆、水泥盆、水泥盆模具DIY、水泥裝飾。

我們使用的原料為台灣水庫淤泥回收再利用,經過專業的改質技術,通過CNS3763水泥防水劑認證與TAF認證實驗室檢驗,提供安全且高品質的商品。我們提供多種手作DIY課程,包括灰泥精製清水模與水泥質感體驗、灰泥精製清水混凝土與四色浪鏝體驗、泥礦漆紋理砂漿體驗、灰泥龜裂紋理創意體驗、灰泥石材與木紋質感體驗課程。只要你有想法,樂土模泥水泥盆模具DIY幫你化理想為現實,讓你輕鬆打造屬於你的水泥盆/水泥花盆。

聯絡我們
樂土Lotos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techome.com.tw/

欲了解更多水泥防水粉,請參考樂土官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