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水泥砂漿防水劑,壁癌處理
  • 壁癌,水泥防水劑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水泥防水添加劑、水泥防水劑

服務項目 : 水泥防水添加劑、水泥防水劑

水泥防水添加劑、水泥防水劑簡介:

樂土水泥砂漿防水添加劑是水泥防水劑的一種,其材質是源自於水庫淤泥轉化而成的環保建材,具備環保、無毒的特性,不僅防水透氣性比一般市面上產品更佳,適合台灣多雨潮濕的悶熱氣候,樂土水泥砂漿防水添加劑還可改善水泥粉磨效果或增強防水、改善性能,使其水泥砂漿層具有防水、防潮、抗白華及預防壁癌的作用。

1.樂土Lotos水泥防水添加劑的產品符合可混和水泥、砂來增強水泥的抗透水性。

2.樂土Lotos水泥防水添加劑官網提供線上產品使用教學服務,依不同比例的水泥砂漿+水泥防水粉混合後實驗防雨時效;此外,官網也依據不同的砂子粗細建議合適的添加比例。

3.凡購買樂土Lotos產品(無論水泥防水劑、水泥砂漿添加劑),提供產品諮詢服務,歡迎在服務時間來電,將有專員為您詳細解說。如為水泥防水添加劑施工及壁癌修繕建議,請提供現況場照片以給予詳細建議。

4.水泥防水劑、水泥砂漿添加劑一包2KG,品質均勻,防水性及工作性佳,修繕施作簡便,不失為家庭修繕的好幫手。

5.水泥防水添加劑、水泥砂漿添加劑、水泥防水粉等水泥添加劑產品,歡迎從事土木建築相關行業的各界朋友,直接與我們聯繫,進一步討論合作事宜。

產品用途包括:
1.新建造及水泥粗胚層修繕之水泥防水添加劑。
2.可作為透氣防水塗料之水泥砂漿層。
3.防水、防潮、防漏、抗白華及預防壁癌。
4.室內外牆壁、頂樓地坪、浴室、磁磚及窗框隙縫填補之防水工程使用。

聯絡我們
樂土Lotos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techome.com.tw/

欲了解更多水泥防水添加劑、水泥防水劑,請參考樂土官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