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水泥砂漿防水劑,壁癌處理
  • 壁癌,水泥防水劑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水泥添加劑、水泥砂漿防水劑

服務項目 : 水泥添加劑、水泥砂漿防水劑

水泥添加劑、水泥砂漿防水劑簡介:

水泥添加劑是改善水泥粉磨效果或增強防水、改善性能,而添加到水泥中的物質。樂土Lotos是水泥添加劑系列產品包括水泥砂漿防水添加劑、水泥隔熱塗料、水泥粉光塗料、水泥砂漿防水劑等。產品特性可應用於房屋修繕、壁癌處理、建築物防水工程與水泥砂漿牆面表層粗胚層之防水處理,讓水泥砂漿層達到防水、防潮、抗白華及預防壁癌的作用。樂土Lotos期盼即使預算有限,也能提升建築物舒適與耐用性,以最高標準研發水泥防水添加劑!

水泥砂漿防水添加劑產品通過CNS3763水泥防水劑、TAF認證實驗室檢驗,從建材徹底落實「防水」,傾聽每一位顧客的需求,推出多效合一型產品,讓各種材質的牆面都能透過水泥添加劑,轉化為兼具防水、防潮、透氣、預防壁癌的存在。水泥砂漿防水添加劑產品可透過官方網站訂購,網站也提供各種使用步驟教學,新手也能一學就上手。

樂土多效能防水粉水泥砂漿防水添加劑不是普通的水泥添加劑,是源自於水庫淤泥轉化而成的環保建材,具備環保、無毒的特性,不僅防水透氣性比一般市面上產品更佳,適合台灣多雨潮濕的悶熱氣候,還可鏝抹出仿清水模、水泥質感的輕工業風牆面。

樂土Lotos水泥砂漿防水添加劑又分成通用型多效能防水粉、抹壁型多效能防水粉,請依不同案場需求購買使用。

聯絡我們
樂土Lotos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techome.com.tw/

欲了解更多水泥添加劑、水泥砂漿防水劑,請參考樂土官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