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水泥砂漿防水劑,壁癌處理
  • 壁癌,水泥防水劑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水泥粉光塗料

服務項目 : 水泥粉光塗料

水泥粉光塗料簡介:

隨著輕裝潢風潮崛起,水泥質感、仿清水模室內現代裝潢風格受到許多屋主的青睞。因此市面上推出各種水泥粉光塗料,讓你直接在現有的牆面,塗抹做出混凝土質感牆壁效果。但是水泥粉光塗料施作不當容易造成的牆面龜裂、壁癌、起砂的問題,讓很多人困擾。 樂土Lotos公司介紹幾種水泥塗料與水泥質感建材的施作原則,供您參考:

一、原油漆表面(無壁癌) - 利用水泥粉光塗料打造清水模質感
檢查壁面是否有壁癌、脫漆之情形,若油漆附著良好,即可直接以樂土灰泥水泥砂漿施作。

二、磁磚牆面水泥粉光 - 優先填補磁磚縫隙,再施作鏝抹
由於磁磚接合處有縫隙,因此必須先以水泥砂漿進行填補,待所有壁面完成填補整平處理,再施作,即可呈現混凝土質感。

三、壁癌內牆、粉化牆面 - 先做壁癌處理並整平牆面,再以水泥粉光塗料鏝抹
很多人因為想改善家中有壁癌、油漆粉化等問題,才會想到要重新做室內裝潢,但水泥粉光牆面施作前必須要是平整的牆面,很多人沒有處理好壁癌、油漆粉化問題,就直接抹上水泥粉光塗料,很容易導致後續發生牆面龜裂、壁癌、起砂的問題。

四、碳酸鈣板、普通木板牆面 - 施作水泥粉光前,要先以封閉性塗料底漆打底
由於碳酸鈣板、木板不屬於水泥材質,直接施作容易發生木板吐油或接合處色差問題,建議先以封閉性塗料底漆打底再施作。

五、混合式壁面(各種板材與水泥壁面混合) - 先上一層水性底漆塗料後再鏝抹
室內裝修如果是用混合式壁面,如水泥板,由於是礦石纖維混合水泥製成的,具耐潮防腐特性,可不必用封閉性塗料底漆打底,但仍須先上一層水性底漆以避免異材質接縫處產生色差,之後再抹上水泥粉光塗料做出水泥質感。

如果你仍對水泥粉光作用-DIY仿清水模方法有疑問,可上官網瞭解詳細施作步驟。

聯絡我們
樂土Lotos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techome.com.tw/

欲了解更多水泥粉光塗料,請參考樂土官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