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水泥砂漿防水劑,壁癌處理
  • 壁癌,水泥防水劑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下雨天大漏水!屋內裝潢全毀 房屋修繕費用高讓人卻步

首頁 > 樂土 壁癌處理 防水防潮案例 > 下雨天大漏水!屋內裝潢全毀 房屋修繕費用高讓人卻步

原PO貼出的影片可以看到,冷氣排水孔不斷噴出嘩啦啦的水柱相當驚人,水勢順著樓梯一路蔓延到家中,屋內全汪洋一片,新買的家具都泡在水裡,日後可能需要全面換新。原PO說說自己這輩子都無法忘記當天全家人打開家門,看到家中變成游泳池的驚嚇,小女兒還驚呼:「啊!爸爸我們的新家淹水了!」,當時全家人事後清理到凌晨四點,自此,只要聽到下雨的聲音就會變得很焦慮,深怕淹水事件再度重演。

欲了解更多壁癌、房屋修繕,請找成大昶閎科技有限公司。

原PO向營造商抗議,對方表示重新配管需要把結構樑敲開,修繕工程太浩大,所以建議把排水孔封住就好,並承諾會給予1年保固。但原PO還是不放心,提出3點疑問,一是家具系統櫃已經泡水,雖然沒有立即損壞,但是否能要求賠償?二為是否能向建商要求精神賠償?三則是如果排水孔封住,雨水是否會流到鄰居家造成糾紛?

不少網友們見到這淹水影片,紛紛同情說,「第一次看見新房是如此慘況,這裝潢看是毀了」「幫不了你幫不了你幫不了你」「新房子就遇到這種事情真的很想哭」。也有人則認為,建商的處理方式不恰當,原PO最好再和對方商討一次,「建商修繕方式是把屋頂排水孔封起來?那這封起來的排水孔附近地坪不是會積水一大片?往後的幾十年只能每次去掃水到其它排水孔?」「屋頂排水孔封起來,以後你頂樓的水排不出去,會造成四樓天花板滲漏,屋損更嚴重。」

欲了解更多壁癌、房屋修繕,請找成大昶閎科技有限公司。

來源:三立新聞網